close

我真是太不敢置信 太感動 太興奮ㄌ~~~~~

我要感謝主.聖母瑪利亞.佛祖.玉皇大帝.媽祖.觀世音菩薩.....等這世上一切的神明們!!!!!

我真ㄉ是太開心ㄌ~~~~~

BSB是我一生中最最最愛ㄉ偶像!!!也是我ㄉ唯一......

平常只能在電視上或報紙雜誌上的照片才能看到他們

每次他們發片都祈求他們能來台宣傳.......

我終於等到這一年ㄌ~~~~~我就知道我可以等到他們來

還獻出我生平第一次觀看的演唱會!!!!這一切都是值得ㄉ!!!

尤其是在我收到訊息ㄉ那一刻時......

我簡直嚇呆ㄌ      

開始不停ㄉ尖叫尖叫尖叫~~~~~~

馬上上網確認...回訊息....

想不到我能跟他們 face to face.......

我就笑ㄉ合不櫳嘴~~~~~~~   

我一定會把我們台灣粉絲最熱情的一面呈現給他們知道!!!!

希望他們能常來台灣......我們台灣可是個寶島呢!!!!

自從知道他們會來台開唱後.....

我就感動ㄉ流下淚來   

晚上也常常high到睡不著....

每天都在期盼中等著3月2日ㄉ到來.......

現在不只要等演唱會

還要接機...參加soundcheck party....

我真ㄉ真ㄉ太太太高興ㄌ!!!!! 耶~~~~~~~    

這是發自內心ㄉ開心.快樂.高興~~~~~~

I love bsb forever~~~~~~~啾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loveb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